close
第一次的外拍~~真高興=ˇ=

從高雄出發還是請表姐載我去的勒~~

嘿嘿~~~~ 

到了台南就開始走路=口=

看地圖本來以為會走很久~~

其實也還好麻~~~

就大概是從我家走到車站的距離

哈哈

最讓我震驚的是.....

台南神學院.......

真的很小XDD

本來以為其實沒很小~~

在小也沒國小學校這麼小吧

結果~~~居然比國小的學校還要小!!!!

真是太令我震驚了XDDD

其實神學院還有別的校區拉~~~

害我以為只有這麼小勒!!!!!(被踹)

既然到了,就開始變裝拉~~~

我只想說一句......假髮你怎麼這麼難搞阿!!!!XDDD

一到就開始努力整理假髮,還跟已經弄好在等待的晴天大借梳子

沒辦法~~誰叫我阿呆,忘記帶梳子了XDDD

超級感謝晴天大借我梳子的=ˇ=

等到一切弄好啦就開始拍嚕~

我還把我可愛的兒子帶出來!!!

想說順便幫他外拍>\\\\\\<

結果~~~~~跟同學借來的相機沒電(Orz)

到頭來還是跟邪德大借相機=口=

只能期待他能夠傳給我了!!!!

外拍結束後~~

今天的晚餐是麥當當XDDD

好像每次跟COS有關的時候,某一餐都會是麥當當(炸)

我只能說~~~~

麥當當~~你真是太方便啦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