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叫我宅女XDDD

我今天除了買飯外~都沒出門過(炸)

該怎麼說呢.......

有點想回台北了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對於外食有點膩了

想吃媽咪煮的飯阿!!!!!(炸)

不過~~~回到台北媽咪也不一定會煮飯

至少最近幾次回台北的時候母親大人都沒煮飯阿!!!!

好煩XDDD

好想吃媽咪炒的菜唷!!!!(翻桌)

前幾天被老姊念了一頓~

因為錢花太多了.......

我也不想花這麼多阿......

錢花最多花在哪???

飯錢!!!!!!

我除了買漫畫跟一些日常用品還有回家的火車費外!!

就是吃飯了阿(炸)

我這學期可沒買到半件衣服跟包包

連我自己都很好奇我到底花到哪裡去了

翻了一下記帳本.....

靠!!!!只能說我吃太好了XDD

每頓晚餐幾乎都會一百多(囧)

如果可以......

我乾脆不吃算了=口=

反正我最近也不太想吃外食~

我對外食膩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