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說今天是傳說中的聖誕節阿!!!!

不過~~~聖誕節對我有啥咪差呢???

學校的活動多了一點而已XDDD

基本上來說~~

其實也還好耶~~

系上有個交換禮物&PIZZA大餐

吃到我快吐了!!!!!(炸)

交換禮物我拿到的是計算機~~

還蠻可愛的~~

可惜我不需要,就給了需要的人

活動結束之後我就前往社辦看看我家可愛的兒子

有沒有被社團裡的腐女遭毒手!!!

不過還好~~

大家都忙著吃東西,所以我兒子還安全 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