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的好快唷~~~~

這學期就要結束了,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回台北了

本來想說要去高雄玩的阿!!!XDDD

不是去親戚家住,是跟朋友去玩阿~~

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((((遭巴

(愛玩模式啟動!!?)

可是星期六(28)要去斗南喝喜酒的說XDD

總而言之~~先回家再問母親大人!!!!

雖然覺得機率不大XDD

話說~~~上禮拜的社團開會

主題是幹部改選XDD

我居然當選了活動組長阿!!!!

在我發呆恍神的時候(((被打

居然就這樣成為了活動組長XDD

雖然我是OK

總覺得我又挖坑跳下去了....囧

我的腦袋快爆炸啦!!!!!

四個稿要校稿,梵天飾品還沒做,莉可瑞朵大姐的槍還沒動,羅貝爾特的鞋子還沒買.......

一大堆事情都還沒動阿!!!!!((打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