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就是個社團招生的好日子


阿綱做什麼帶蠢牛來阿!!!!!(((天空在打雷


(((被巴飛,對不起~我最近有點腦袋趴帶~所以神經不正常((掩面


招生的時候出了梵天帶孩子招生


真高興有帳篷可以擋太陽


要不然就要撐傘了~孩子不能曬太陽阿!!!!(((掩面


而且我自己也不能曬太陽=口=


我在曬下去就變成黑人了(((Orz


所以~大哥~最近不要太極限阿!!!!


社團招生人真多


踩阿鬼好好玩


拍阿貓真快樂


我又被一個人說我像男生了((Orz


我真的可以去變性了


早知道就趕工出柯內莉亞皇姐大人了


唉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