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QQ

就很無聊的去翻對話紀錄

然後就翻到了以下白痴對話...................



之前在聊一個欠打的白目,然後就接一下

我現在叫學長說:那種廢物就不用理他了~話說~小夏有了喔~~

〥晴-水晴〥 說:我也懶的理了!!小夏有了!!!!?恭喜恭.....................???((開始看手邊的桌曆

〥晴-水晴〥 說:你屁!!!兩個男的最好能生孩子~又不是在上演著1/2王子

我現在叫學長說:嘖~以為騙到了

〥晴-水晴〥 說: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那時候真的囧了,之後就笑的被我姊斜眼看待(((掩面

個人覺得這種玩笑應該在愚人節的時候在來玩

那時候應該就會笑的更快樂了XDDDD

話說~有人不知道1/2王子嗎????

那是部科幻小說(??,小說的最後結局是男主角幫女主角生了個孩子QQ

也就是說~~~男生生孩子阿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