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邁入暑假的最後一個禮拜了

只要過完這個禮拜~我就要回嘉義了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終於不用照顧小狗了,早上也可以稍微賴床一下了

萬歲!!!!!!

今天吃晚餐的時候

大家都吃飽飽在看電視,只有我一個人在吃

好辛酸阿.....(淚)

就說我算的好好的吧

每次洗米我都沒有洗我自己的份

可是再吃的時候總會多一碗,所以還是我吃掉

為什麼會多一碗呢???

是我姐的啦!!!ˋˊ

每次都在公司吃下午茶

難怪晚餐會吃不下~

唉~~~~~~~~

還說她想瘦勒

想瘦就要先會拒絕人家的餵食啦!!!

只想告訴她:老姊,妳白痴=口=,難怪瘦不下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