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2007年9月5日的下午,我,哭了

原因請看全文,內有不良字語

心臟無力無法負擔者,請勿觀看


我哭的原因:

我有在用我姐的帳號在某論壇下載東西

還幫她回文唷!!(因為她都沒再回的,難怪都維持在那個狀態)

有一次回覆不當,沒有達到論壇規定的格式

所以被扣分了......

而在上班的姐姐呢,看到被扣分了喔,就從公司打電話回家

咄咄逼人的問:ㄟ!!妳做了什麼事,害我被扣分

我回:可能是回覆的文沒有達到格式標準吧

她:沒有達到格式標準,就不要回麻,妳現在在用的是我的帳號耶,不要害我有不良成績,好不好!!!?
        妳現在去給我改回來!!!

然後就掛斷電話了......

我整的人囧了,也很氣

幫她回文賺分數還怪我......

那我何必這麼辛苦回文,乾脆都不要回算了

而且我一直很懷疑老姊到底有沒有在專心上班

上班還可以逛網頁、時常打電話回家、下午還有點心可以吃

真是超級悠閒的阿......

她掛斷電話後,我就回到電腦前面,忍著眼淚繼續玩我的遊戲

過沒多久,老姐又打回家來

問:你有沒有去看怎麼消除不良紀錄

我:沒

問:妳去看,把那不良紀錄想辦法消除掉

就又掛斷電話

然後我就回到電腦前面哭了....

整個就是很不爽阿

他媽的、TMD、混蛋.........

有事就叫我做,做錯事又怪我,到底想怎樣....

這就是當妹妹的可悲之處嗎

那我可不可以不當了

哭完之後,我祈禱,星期天趕快來

我回嘉義之後,既不用照顧小夠,也不用聽那八婆的機車話

一個人多悠閒阿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