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要叫懶人生活誌呢?

因為我最近在犯"懶"中

每天除了上課、社團、吃飯、睡覺,這些事情無限循環中

頂多偶爾無聊打打PS2、玩玩拉麵頭、看看漫畫

就是這樣簡單的生活

雖然過沒幾天是"春宴"了

最近打算要去看看QQ就跟WS一樣,好奇場地、規模........

阿哈哈哈哈哈哈(被踹)

就只是這樣沒什麼好說的事件XDDD

之前講到的作夢的事???

還是沒停阿,依舊持續著,重複著死亡

已經開始無所謂了QQ,反正現實中我沒死就好啦!!!!

計較這麼多做啥(翻桌)

最近倒是一堆金錢支出阿!!!!!(怒)

書費、生活用品、檢定的費用、系費、餐費.......

好煩阿!!!!!(翻桌再翻桌)

如果可以,真想中個樂透....囧

不期望是個頭獎,只要能夠讓我度過這次的缺錢難關就好了XDD(被踹)

(音:這麼不切實際的想法你也說的出來!!!!(踹))

我猜今天的頭痛一定是壓力過大XDD(大概)

因為頭痛,我這學期第一次翹課.....囧

本來想要開始正常學生生活的阿!!!!!

算了,翹課就翹課了,大不了再補回來

吃個普拿疼,睡了一下午,頭痛終於有好了XDD

將來會不會對普拿疼有抗體阿(炸)

因為每次頭痛我都吃普拿疼...囧

雖然身邊的人都說普拿疼對身體不好

可是又能吃哪種藥來治頭痛呢???

去看醫生也不知道該講什麼病名

就只是普通的頭痛而已,頂多痛到會吐XDD

這算什麼病呢?感冒?壓力?不知道啦!!!!(第三次翻桌)

總而言之,我現在頭不痛了,也有胃口吃下飯了,這樣就好哩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