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標題樓,想想,春宴是三月十五、十六日

但是呢~~~~~我卻現在才打出來,而且是在上課的時候混水摸魚打的

看!!!我多懶阿!!!!

看不過去的人歡迎丟蛋糕阿~~~~

(音:千萬別丟蛋糕!!!這個人想吃蛋糕想瘋了!!!!)

好啦好啦,正式的來了

進了春宴的會場,信義國小,一個念頭閃過去

靠!!!怎麼同人場地都這麼的漂亮阿!!!!

一天下來,再度覺得踏在地上的感覺真好

音:自己愛墊高就別吵(踹)

感謝阿貓、老K當我的人行拐杖~~~

要不然就會發生跌死人事件XDD

音:跌死你算了!!!在墊高嘛~~~~~(再踹)

春宴有好多角色想拍阿~~~

可是近視就懶的衝去拍了(炸)

看到我被拍的照片,一個念頭閃過去

靠!!!我的頭髮沒弄好(再炸)

來人阿!!!拿把刀砍死我吧(淚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