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不覺,四月已經來了

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

我膩了

昨天在RO私服上,發了點飆

因為LAG到我玩不太下去了....

我知道不完全是線上玩家的錯,可能是我自己電腦的錯

但就是想找一個地方發洩~

最近有點怕開電腦,怕上即時通或MSN跟RO

碰到了感情因素

我對戀愛....沒了信心

知道要相信別人,知道他跟那個人不一樣

就是放開不了.....

對自己沒信心,對這世界沒了希望

我想我沒辦法答應,大概就是因為我最近開始有了想死的念頭吧

等紅綠燈的時候,總會想站出去一點

想試試看被撞的滋味,想試試看住醫院的滋味

想要一切重頭來的念頭再次浮現上來

呵呵.......知道自己開始有點不太正常了

就更加放開不了心去接受他

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要過一陣子在看看

總覺得.........我還沒辦法死

雖然想死,但是還沒辦法死

他跟我說不要這樣子,但是.....我沒辦法克制,不知不覺,對自己的信心又沒了

不知不覺,就會拿刀子玩弄自己的手

這真是個可怕的狀況阿~~~

呵呵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