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中原標準時間02:41

我居然還沒睡阿!!!!!

媽媽!!!對不起~女兒我要暴肝了

真是糟糕耶~~

不知不覺又兩點多了XDD

我幾得我剛剛看時間的時候才十點多阿

怎麼一下子就兩點多了((((炸

我的時間感爆炸了啦!!!!

難怪我的嘴破一直都沒好

因為我爆肝爆太兇了

這樣不行!!!!

我一定要靠我的意志力把嘴破給醫治好的!!!(((靠

話說~~~我好像要星期二寄東西.....

可是呢~~~~

我都還沒整理阿!!!!

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(((再房間徘徊

靠!!!!這禮拜真的是修羅場拉!!!!

現在在思考的是.....

課本要不要帶回家XDDD

好懶的帶回家阿(((囧

基本上~~不帶回家也是OK的吧

反正下學期又不一定會用得到!!!

所以~~~放著好了(((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