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:

1. Mizutsuki
2. Kate
3. 阿鬼
4. 小悠
5. 野魁
6. 小白
7. Kid
8. K
9. 老大
10. Boss

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,你想要的是:
1. 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!!!(((遭巴
2. 請把學校制度廢除!!(((炸(((原始人的世界開始!!!?
3. 世界和平!!!((大概
4. 請給我超級幸運體質!!!
5. 大家身體健康!!!!(((最正經的願望?
 
點你的人是:
Smallˇˇ


你們的關係是:
好友x好友x寵物(((??


對他的五個印象:
1、他家的貓咪好可愛!!!((遭巴
2、真是個可憐的孩子(((摸頭
3、有錢人阿!!!!(((崇拜的眼光
4、耶~~恭喜又有一個人踏入糟糕的世界
5、我不是山本姐姐阿!!!!(((翻桌



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的事:
帶貓去WS會場!!(((遭巴

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
呀~~~~小貓咪>\\\\\\<
來~~小貓咪來~~~(((逗貓

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
去死吧!!!!!(((戳戳戳戳

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:
去他X的為啥你可以養貓阿!!!!阿!!!!!
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
來吧!!把你家的小Dino交出來!!!
我可以把他跟我朋友家的貓上演著DH or D27.....(((被打

對他的整體印象:
這誰問的阿!!!(((翻桌

你認為週遭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
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正常的人!!!(((正色

喜歡自己的個性是:
腐的力量真偉大!!!(((啥鬼
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((沉思中
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((繼續沉思
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:
有你們真好!!!! *> v <*
 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(劃掉,改成想看到他在下面會變成怎樣
的人(喂):
1. Mizutsuki
2. Kate
3. 阿鬼
4. 小悠
5. 野魁
6. 小白
7. Kid
8. K
9. 老大
10.
Boss

(((對不起~其實我只是複製上面點閱人的名單(((被打

 
【6號在跟誰談戀愛】:我哪知道阿!!!((翻桌
 
【9號是男是女】:這真是個好問題耶~我可以說外表是男的內心是女的嗎??((被打
 
【如果7和10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?】:他們本來就是一對的阿=口=
(這問題是誰問的阿!!!!!((翻桌
 
【那麼8和5】:恩~~~~首先~等到他們見了面之後再來研究這個問題
 
【2號在讀什麼】:這個問題~是指哪方面的阿??讀的學校?讀的書?讀的糟糕物?((啥鬼
 
【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】: 今天早上

【8號喜歡哪種樂隊】:詭異的呻吟聲

【1有沒有兄弟姐妹】:有     (話說~這是什麼問題阿=口=?)
 
【你會不會追求3號】:不會~~~單身萬歲!!!!!

 
【7號呢?】:我會先被Boss追殺的!!不要害我>"<
 
【4號是單身嗎?】:我哪知道=口=(((真的好想翻桌唷
 
【5號的姓氏 】:同上
 
【10號的名字】:恩~~~~~~~~~~~~~~~~~((沉思
 
【2號讀哪間學校】:我們學校阿
 
【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】:血腥世界大好阿vvvvv
 
【9號呢】:雖然是個不錯的領導者,但是好糟糕阿(掩面
 
【3號呢?】:你是個好人!!!((拇指
 
【你試過對8號feel嗎?】:feel是啥鬼阿!!!
 
【9號住哪?】:我記得上次通訊的時候他在美國XDD
 
【4號最喜歡的顏色】:...................((不太想回答
 
【2號喜歡7號嗎?】:如果他們兩個認識的話..........
 
【你怎麼認識2號的】:社團學姊
 
【1號有沒有寵物】:沒吧
 
【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:在Boss眼中或許是
 
【10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?】:世界末日到了再來回答這個問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