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一版本的問卷,無聊寫了第二變XDD
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:
1. 米拉拉
2. 阿悠悠
3. 羅拉拉
4. 可樂樂
5. 小琪琪
6. 小綱吉
7. 米綠綠
8. 米莉莉
9. 米喵喵
10. 米太太

(以上米開頭的都是同一家族的XDD)

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,你想要的是:
1. 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((我講了第二遍了~會實現嗎??XDD
2. 想再養一隻孩子((炸
3. 想把電腦換掉XDD(((我家小電越來越容易重開機了XDD
4. 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((我講了第三遍了~會實現嗎??XDD
5. 如許多人一般,請再給我 5 個願望XDD

點你的人是:
阿茶茶

你們的關係是:
好友

對他的五個印象:
1、我ㄧ開始還認不出來呢!!((對不起~我認人技能只有1
2、孩子~我怎麼覺得你好高XDD
3、可以撲嗎可以撲嗎??((被打
4、泡茶的好工具!!!
5、我思考一下XDD


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的事:
恩~~~還沒有耶XDD

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
雖然我有在腐GL~但我還不太想親身體會

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
哼哼哼~~別跑阿~~~((亮刀

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:
我可以全身上下都恨嗎??((被打
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
我們一起來玩8059吧=ˇ=

對他的整體印象:
恩~~~~~~((沉思中

你認為週遭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
宇宙世界無敵超級糟糕的孩子

喜歡自己的個性是:
樂天萬歲!!!!
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
三不五時搞憂鬱
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
宇宙世界無敵超級非常糟糕的人!!!((正色
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:
你們是最好的!!!!
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:
1. 米拉拉
2. 阿悠悠
3. 羅拉拉
4. 可樂樂
5. 小琪琪
6. 小綱吉
7. 米綠綠
8. 米莉莉
9. 米喵喵
10. 米太太

((對不起~我又複製上面的了XDD
 
【6號在跟誰談戀愛】:我要是知道的話我就是神了XDD


【9號是男是女】:是隻寵物!!!((正色((被打


【如果7和10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?】:媽媽跟兒子走在一起是理所當然的吧!!!


【那麼8和5】:會被兩個人的另一半砍了!!!


【2號在讀什麼】:如何讓一個孩子成為超級腐女


【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】:昨天


【8號喜歡哪種樂隊】:他爸的慘叫聲


【1有沒有兄弟姐妹】:哪一種兄弟姐妹阿??


【你會不會追求3號】:等他先變成男性之後再說


【7號呢?】:我還不想被她爸打死


【4號是單身嗎?】:怎麼可能!!!


【5號的姓氏 】:太長了~所以我忘記了XDD


【10號的名字】:米太太((炸


【2號讀哪間學校】:糟糕大學


【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】:米拉拉~你真是個好人~只要你不要這麼正常的話XDD


【9號呢】:你什麼時候要出個角色陪我糟糕阿


【3號呢?】:孩子~快回來阿~~別在逍遙法外了


【你試過對8號feel嗎?】:恩~~~單身萬歲!!!!(((遭巴


【9號住哪?】:地球的某個角落XDD((聽說他不是台灣人((炸


【4號最喜歡的顏色】:紅色~((每次出的角色都搞的血腥版


【2號喜歡7號嗎?】:她們認識~但是來電了沒我不知道


【你怎麼認識2號的】:這就要問米綠綠了XDD


【1號有沒有寵物】:有阿~米喵喵就是


【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:這是個好問題~我先去問問他


【10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?】:怎麼可能!!!我要還要問過米爸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