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(((有種會變調的感覺XDD


所有預定的外拍都結束了~~~


好快樂唷!!!>w<(((樂轉


雖然基本上都是跟同樣的人外拍


可是還是好好玩~~~~


但是~~我想跟一起外拍的哥哥們說~~~


((((哥哥一號:學長,哥哥二號:夏碎
((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叫,因為他們最近的暱稱就是這個


你們要把照片拿去當婚紗照OK~


但是不要把有我的照片也一起放進去阿!!!!!!囧


順便說ㄧ聲:新婚愉快!!!!!>w<


雖然台灣的法律不同意同性結婚,但是你們可以去國外結婚阿!!!!


雖然你們去了國外結婚而台灣的不同意,但是你們爽就好啦!!!!!


雖然你們把喜帖寄給我了,但是沒有附機票,我要怎麼去當證婚人!!!!(((翻桌


雖然你們沒辦法有小孩,但是現在孤兒這麼多,你們可以去認領阿=ˇ=


我還有ㄧ堆雖然雖然想說,但是,來日方長,我們可以ㄧ條一條的算


好!!!!回歸正傳


從放暑假開始,就有ㄧ堆外拍等著我


雖然都是同樣的人,看到不太想看了


但是是不ㄧ樣的東西阿=ˇ=


每次都是因為心血來潮,每次都是前ㄧ天討論,結果過沒兩天就出發了


連依犽(((我們家的攝影師))都說我們的行動力會不會太快了XDDD


我都想~不會阿~反正在家閒閒,還不如出去走走


但是但是16號的存革真的是太快了XDDD


居然ㄧ大早就來我家把我拖出門,搞屁阿


把我的美夢環來!!!!!!


不過~~~~算了~


看在我玩時間差玩的很快樂的份上,放過你們了


為何說是時間差呢???


因為阿~~~~我在存革上~有看到超級多的熟人


但是我沒去認XDDD


反正我相信虹姐的功力高強,絕對沒有人可以認的出我的


我那天早上出了魯魯修的柯內莉亞


我們都躲在角角,沒啥人的地方拍照


然後我們前腳一走,後面就冒出了人XDDD


超級像在玩躲貓貓的(((哈哈哈


然後然後~~下午陪學長夏碎出了漾漾


每次我都在說~你們何不弄個ㄧ對ㄧ的配對就好啦( 學長X漾漾 or 夏碎X漾漾 or 學長X夏碎((或對調)) )


,做啥來個二對ㄧ(( (學長+夏碎)X漾漾 )),反正就是愛欺負漾漾就對了(((淚奔


他們居然還可以點頭,我瞬間爆炸XDD


爆炸歸爆炸,我還是安分的拍照了


畢竟我身上的錢不夠我回家=口=


早上是學長開車的,我還需要他開車送我回家((((掩面


劈哩啪啦~劈哩啪啦~  (((無意義的話


除了拍特殊,我們還拍了家教、魯魯修、BASALA、闇之末裔.....一些


我鄭重聲明,我沒有回收半張照片(((炸


因為我記憶中有很多糟糕照,所以我索性就全部不收了(((掩面


想跟我要照片看的人~~~請從好友中亂連找相簿吧=ˇ=


(((((被追殺


以上~就是暑假的外拍嘍,在來就是在家安份的被狗咬等開學(((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