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((在留言版問人家可不可以不填的時候,還是填了....(((囧

迷音:話說~你是不是還有ㄧ份沒填阿???

晴:有嗎?我怎麼沒印象(((裝傻

*點名時間*

假設上天給妳5個願望_妳想要的是﹕

1.給我錢

2.給我錢給我錢

3.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

4.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

5.請再給我十個願望XDDD


★點妳的人是:欣小玫

★你們的關係是:高中同學兼死黨

★對他的五個印象

1.是個好人((正色((ㄧ開頭就是ㄧ張好人卡?

2.皮膚膚色跟我有的比了XDDD

3.是個色狼((女? !!!!

4.有錢的孩子((?((拍拍

5.是個好孩子!!!(((最後還是ㄧ張好人卡?

★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:媽媽~我被人襲胸了((掩面

★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:嗯~~~我忘記了耶~((這哪叫印象深刻阿!!!((被打

★他變成妳的情人,妳會:等我煞到的時候我再來回答這個問題

★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,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我也不知道((被打

★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:可惡!!胸部居然比我大!!!(((靠

★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:我哪知道~我又沒問

★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這要看心情而定耶XDDD

★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TMD~你這個渾蛋敢晃點我ㄧ次試試看

★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現在這個樣子我就很滿意(((炸

★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快給我錢!!!(((靠

★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:

一.搭檔兼哥哥一號:學長

二.搭擋兼哥哥二號:夏碎

三.依犽

四.欣小芸

五.阿小妞

六.阿鬼鬼

七.水月

八.小密

九.希芽

十.小翔

(((((依MSN順序來點名XDDD

【6號在跟誰談戀愛】我哪知道阿!!!((翻桌

【9號是男是女?】女的吧((?

【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】 嗯~~~我也不知道~

【那麼8和5】完全住在不同地方的人怎麼在一起?

【2號在讀什麼】社會大學

【最後跟3號說話是什麼時候】送哥哥們去搭火車準備去度蜜月的時候

【8號喜歡哪種樂隊】家教樂團???(((被揍

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】我記憶中~~~好像沒有~認的算不算?

【你會不會追求3號】 如果我不想活命的話

【4號是單身嗎】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吧

【5號的姓氏】王

【10號的名字】叫小翔!!!((靠

【2號讀哪間學校】這不是問過了!!!?

【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】有錢人、糟糕物、已婚者、另ㄧ半是夏碎、虐待狂...............

【9號呢?】好人、在MS認識的、是女生((廢話

【3號呢?】攝影師、已婚者、另ㄧ半是男性

【9號住哪】住~南部的某個角落XDDD

【4號最喜歡的顏色】 我哪知道XDDD

【2號喜歡7號嗎】如果他們認識的話~或許會喜歡~畢竟喜歡的物品上有相同的部份~只是怕學長會生氣XDDD

【你怎麼認識2號的】學長介紹的

【1號有沒有寵物】有的

【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不是!!!(((炸

【10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】誰問這個問題的阿!!!!(((翻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e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